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年7月25日B股市场盘后机会问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5:25 新闻晨报

  陆家B股(900932)

  问:本人一直持有,近期是否可补仓?

  公司近几年业绩稳定增长,土地储备较为丰富,而且公司投资性地产数量庞大,资产重估价值巨大,短期内不确定因素较多,近期该股出现反弹,可中线继续持有,但目前不必急于补仓。

  招商局B(200024)

  问:本周该股冲高回落,是否要减仓?

  在宏观调控的大环境下,公司业绩仍将保持稳定增长,尽管该股近期随A股上涨出现反弹行情,但由于目前房产行业的高速增长的态势已经趋缓,目前该股仍处于中线调整阶段,建议适当减仓。

  海航B股(900945)

  问:前期被套,问是否要换股操作?

  该股为航空运输企业,近期由于受到高油价影响,预计业绩滑坡明显,同时作为一家外资持股的上市公司,公司目前具有一定的外资购并题材,近期该股出现调整,但中线继续持有。

  机电B股(900925)

  问:本人长期被套,是否可中线持有?

  公司目前由冰箱行业转型为电梯及自动扶梯生产企业,目前电梯行业发展较快,业绩稳定增长,后市业绩有进一步增长空间,该股A股近期即将股改,本周该股出现震荡上攻,可继续持有。

  晨鸣B(200488)

  问:目前被套,不知可否继续补仓?

  该股为国内纸张生产的龙头企业,公司部分产品具有较强的国际竞争力,目前动态市盈率不足10倍,而且随着人民币升值步伐加快,公司经营成本将大幅下降,建议可适当补仓。

  作者:□世基投资 徐磊

  新浪财经提醒:>>文中提及相关个股详细资料请在此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