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依然处在技术性反弹过程中

市场依然处在技术性反弹过程中
2021年04月12日 07:23 证券时报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机构调仓】大曝光!王亚伟1400万杀入1股!张坤、葛兰等调仓踪迹泄露(名单)

【主力资金】解密聪明资金如何把握A股行业轮动(附净流入、出TOP50股名单)

【超级大单】大宗还能涨吗?周期走完了吗?这些信号特别值得注意!

【机构调研】全面剖析张坤、刘彦春等A股十大“顶级”基金经理操作秘籍

  证券时报网 刘新征

  证券时报网讯,新时代证券指出,近期的基金发行降温将会持续一个季度左右,这是股市二季度的某个时候可能出现二次调整的内在原因。基于对2021年盈利非常乐观的判断,我们认为4月底-5月的某个时候也许会出现二次调整,但幅度可控。过早规避或以非常保守的态度应对二次调整可能会得不偿失。短期来看,市场目前依然处在技术性反弹的过程中。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短期市场 反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