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板块掀涨停潮 沪指涨0.85%收复半年线

网络游戏板块掀涨停潮 沪指涨0.85%收复半年线
2019年11月20日 08:04 新浪财经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三大股指全线反弹,沪指收盘重新站上半年线,创业板指涨近3%。

  截至收盘,沪指涨0.85%,报2933.99点;深成指涨1.8%,报9889.75点;创业板指涨2.77%,报1729.08点。两市合计成交4183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网络游戏概念股掀起涨停潮,股权转让、区块链、次新股等板块亦有出色表现;保险、银行、民航机场、券商、港口水运等板块相对低迷。

  网络游戏板块掀涨停潮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三大股指逐步走高,深成指涨超1%,创业板指涨逾2%,午前市场出现回落;午后A股略有上扬,全天来看,行业板块普遍上涨,无跌停股出现,成交量未现有效放大。

  行业板块方面,云游戏概念强势爆发,盛天网络顺网科技游族网络昆仑万维涨停,刺激网络游戏板块掀涨停潮,恺英网络(维权)综艺股份鼎龙文化完美世界元力股份北纬科技等集体涨停;区块链概念异动,凯撒旅游百邦科技金科文化劲嘉股份建科院光一科技涨停。股权转让概念走强,英飞拓宝鼎科技、金利泰、山东华鹏麦克奥迪数知科技涨停。

  把握板块轮动节奏

  天信投顾认为,经过探底回升的两连阳之后,市场的赚钱效应再度回归,再加上热点已经形成,市场短期内还将会形成结构性的赚钱机会;能否全面赚钱效应,需要关注成交量能否继续放大而定。操作上,暂时趋势明朗,续量就要适当加仓,标的仍以超跌的优质科技股为主。

  和信投顾指出,指数股先抑后扬的走势依旧不变,不排除有超预期的表现出现。接下来视量能释放的变化和上方10日线压力突破情况来加减仓操作,短期以资金流向来寻找结构性机会,把握板块轮动的节奏。中期继续逢低布局绩优科技蓝筹股和低估值高分红属性的中大型银行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网络游戏 沪指 半年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