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三大股指跌涨不一沪指涨0.05% 物流板块活跃

开盘:三大股指跌涨不一沪指涨0.05% 物流板块活跃
2019年11月15日 09:26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911.35点,涨0.05%;深成指报9741.93点,跌0.05%;创指报1692.08点,跌0.03%。

  消息面:

  1、李克强主持召开部分省份经济形势和保障基本民生座谈会,要求加快补短板项目建设,促进有效投资和产业升级。

  2、零突破!中国抗癌新药在美获批上市。

  3、海关总署:解除美国禽肉进口限制。

  4、截至11月14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27.2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7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142.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55亿元。

  5、海南省出台意见促进生猪产业转型,全力打造特色黑猪产业带。

  6、阿里巴巴:拟以每股不超过188港元发售香港IPO股票。

  7、京沪高铁IPO过会,创下IPO最快发审记录。

  8、外交部再答稀土问题:愿以己资源和产品满足各国发展正当需要。

  9、投行人士:交易所正在推进红筹公司境内外两地上市事宜。

  10、博汇纸业获宁波亚洲再度举牌,持股比例达20%。

  11、獐子岛(维权):预计核销存货成本及计提存货跌价准备金额2.78亿元。

  12、麦克奥迪:建投华科拟受让公司28%股份成控股股东。

  13、两连板漫步者:股东肖敏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14、美国三大股指基本收平,标普500指数再创收盘新高。美油收跌0.6%,黄金收涨0.7%。

  市场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现在A股虽然没能摆脱扩容、经济两大因素的制约,政策上也没有出现超预期的政策大利好,指数短期内打破僵局还不太现实,但市场至少是有了积极的变化,个股结构性的机会正在逐步凸显。

  天信投顾认为,自股指在2900点整数关口附近形成之后,市场的赚钱效应,包括个股的活跃度都有所改变,再加上技术趋势回踩形态有所趋缓,因此,我们认为短期市场有望继续在支撑的作用下,以及超跌的作用下形成临时性的反抽格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