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抓住业绩确定性较高的行业低吸机会

建议抓住业绩确定性较高的行业低吸机会
2019年09月12日 09:20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东吴证券指出,周三市场高开低走,题材震荡分化,量能再度萎缩。从指数来看,在政策利好不断出台时,为指数向上突破营造了较好环境,但上证综指连续三天处于3000点与3033点区间弱势震荡,而领先指数创业板指步入回调,短期突破无果后,应看下方支撑。从盘面来看,白酒、猪肉等品种走势低迷,市场缺乏新的做多力量,板块之间轮动加快,市场赚钱效应显著走低,这一点从成交量也可以得到印证。而从资金面来看,两融与北向资金仍在连续净买入,只要资金承接尚可,短期调整勿忧。

  指数弱势震荡,盘整态势明显。在市场寻求突破重要关口之际,当前小幅调整仍属正常现象,但在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后,谨防投资者预期差回落的风险,短期策略,建议投资者防范市场风险的同时,抓住业绩确定性较高的行业或个股调整后的低吸机会,谨慎追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业绩 个股 机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