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周一全线下跌 沪指跌1.7%失守10日线

A股三大股指周一全线下跌 沪指跌1.7%失守10日线
2019年04月23日 07:19 新浪财经综合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邹平)

  A股三大股指周一全线下跌,其中沪指收盘下跌1.70%,失守五日和十日线。

  截至收盘,沪指跌1.7%,报3215点;深成指跌1.86%,报10224点;创业板指跌1.07%,报1697点。两市成交8041亿元。两市近2800只个股下跌。板块方面个养猪、油气、燃料电池板块领涨,盘中暂无异动拉升。工业大麻重挫,民航、保险、家电、煤炭、水泥、工业大麻板块领跌。

  源达投顾指出,上证50几天的调整在日线图形上,仅仅是日线的高位震荡,趋势上仍然延续上行态势,短线震荡或是布局的好机会。操作上,谨慎追高,建议控仓布局。

  天信投顾建议,操作上,短期本着逢高减仓的原则,对近期持续爆炒的个股落袋为安;待回落至合理位置再抄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失守 沪指 大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