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准入放开行业蓄势待发 三主线淘金

养老准入放开行业蓄势待发 三主线淘金
2019年03月19日 09:18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证券时报网

  申万宏源指出,养老机构取消许可+两会再度聚焦养老,十三五接近收官政策有望加速推动。2019年民政部1号文件,要求不再设立养老机构许可,准入放宽迎来行业红利;2019年两会养老任务时间表要求,养老金平均提高5%,3-5年新增普惠床位100万张。我们认为,近期一系列政策推出,与加快完成“十三五”老龄事业定量目标实现有关,去年十月《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2018-2020年)》提及养老,未来有望推出减税、资金支持等更多更大力度政策。

  申万宏源建议关注近期养老行业政策红利释放带来标的基本面变化。三条主线推荐标的:1)养老院:推荐关注连锁养老院龙头之一双箭股份、拥有高端养老会员制代表亲和源的宜华健康;2)养老地产:推荐关注与日本知名品牌深度合作的山东养老全产业布局龙头新华锦、将文化与养老结合,深耕山水养老的凤凰股份;将康养医院与养老院深度结合的湖南发展;3)居家养老:推荐关注拥有居家养老第一平台安康通的南京新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养老 准入 主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