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0点整固开启 关注板块轮动机会

2600点整固开启 关注板块轮动机会
2019年01月22日 13:50 新浪财经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午间机构看市 证券时报网

  两市股指22日小幅低开,早盘震荡下探。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73%报2591.37点;深成指跌0.95%报7553.44点;创业板指跌1.23%报1259.15点。

  盘面上看,次新股走势活跃,化纤、旅游、券商、地产股小幅走高,煤炭、酿酒、有色、家电、天然气、石油、保险、钢铁、医药等板块大幅走低,银行、电力、食品饮料等板块均下探。

  对于今日市场表现,源达投顾表示,周二早盘沪指小幅回调,回补昨日高开缺口后进行弱势盘整。截止目前,大盘走势并不符合常理,因为之前下方的两个缺口均没有回补,而且昨日再次跳空向上又留下一个缺口,按照常理这些缺口都应该回补,之后再稳步向上。但是大盘此次自2440的反弹,主力资金并没有选择回补,反而让市场踏空的资金一直选择观望。不过目前来看,大盘接近调整的高点,不排除午后大盘会有拉升,但我们认为上方的压力不能小视,大盘在这附近结束反弹的概率依然存在。热点方面,燃料电池近期受到市场关注,可以挖掘低位补涨的个股,另外周期股和超跌仍是近期的主力方向。

  巨丰投顾认为,沪指跌破2449点并展开强反弹,延续了此前超跌-反弹的轮回。题材股和大金融是市场反弹的两大主线。近期市场涨跌有序,板块轮动较快。周一家电、酿酒、医药等推动沪指收复2600点整数关;周二大盘回踩2600点,而砸盘的主要力量恰恰源自于周一推升指数的品种。春节临近,预计市场将窄幅震荡为主。投资者可以依据自身喜好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以及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板块的轮动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医药 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
  • 01-29 福莱特 601865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18.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