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指低开高走跌0.13% 油服板块领跌

午评:沪指低开高走跌0.13% 油服板块领跌
2018年11月21日 11:30 新浪财经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新浪财经讯 11月21日消息,两市早盘跳空低开,盘中券商、创投等板块崛起,三大股指受其提振小幅翻红,随后围绕平盘线展开震荡整理。从盘面上看,创投板块今日继续分化,恒基达鑫电广传媒等涨停,弘业股份西安旅游等暴跌超8%,白酒、生物制品、物流、水泥、高铁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服、钢铁、摘帽、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642.46点,跌幅0.13%,深成指报7882.25点,涨幅0.03%;创指报1358.20点,涨幅0.21%。

  热点板块:

  1、白酒股早盘活跃,伊力特涨超6%,泸州老窖洋河股份今世缘酒鬼酒金种子酒等纷纷飘红。

  2、航空股早盘逆市走高,华夏航空最大涨幅超4%,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吉祥航空中国国航等多只个股拉升。消息面上,油价大跌,美油下挫6.6%布油下挫6.4%。

  消息面:

  1、今年烟草行业出现了罕见的低迷情况,烟草部门甚至出现了销售困难。

  2、一批重大项目落户上海临港产业区 涉及新能源车、燃气轮机等。

  3、国家医保局:将重点查处医疗机构套取医保基金等行为。

  市场观点:

  华宝基金认为,本轮反弹行情的核心逻辑有典型的成长风格特征:在经济基本面预期向下、流动性宽松的背景下,政策持续改善推升风险偏好。那么经济基本面、流动性、政策的变化将决定后续成长风格的持续性。未来的宏观背景仍是经济基本面向下、流动性宽松、政策持续提升风险偏好。此外从交易因素看,公募中成长板块配置比例仍然较低,年末一般会有风格转换的躁动行情,成长的交易阻力也相对更低一些。从板块来看首选创业板50标的,从行业来看优选计算机、通信、传媒、军工等行业中业绩估值相匹配的成长个股,此外地产、基建也是政策改善受益的方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