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机构策略:耐心等待市场短期方向选择

午间机构策略:耐心等待市场短期方向选择
2018年11月19日 13:09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午间机构策略

  巨丰投顾:经历连续反弹以及个股的爆发后,市场迎来短期震荡,而在证券板块的拉升以题材股的回落下,短期炒作势头也有退潮。而与此同时,指数也将面临重要的窗口期:一方面,继本年度5月21日、9月21日之后,沪指近期再度突破60日均线,也同时触及3587点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短期面临技术面的选择;另一方面,个股赚钱效应漫天飞下,两市成交量多次突破4000亿,能否保持将是市场能否走强的关键因素。因此,短期市场将面临重要的窗口期,在此过程中,前期获利者不妨考虑适当落袋,或者适当调仓换股,短线继续挖掘低价、低位个股机会,而中期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进一步选择再做定夺。市场短期信心逐步恢复,提振效应明显,中线继续选股和布局之下,短期可反复进行个股博弈以及考虑逢低加仓,可关注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优质的行业龙头标的。

  广州万隆:整体上来看,目前资金持股信心是明显改善,这是有利于短线继续持股。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逢低介入。但另一方面需要提及的是,当前行情风格切换是从游资情绪大幅回暖带动。因此,在目前炒作类个股已经处于高位放量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仍是需要关注游资短线可能降温对盘面超跌反弹的扰动。

  科德投资:现在市场处于一个在震荡中求突破的过程。大盘最近依赖题材股把市场的赚钱效应带动起来,不过究竟是否能够转为强势,其实还是要依赖权重股的走势。最近权重蓝筹表现差强人意,石油和银行板块都在调整,但是好的一点就是题材股太火爆以至于指数没有受到不良影响。现在题材股面临估值的问题,估值问题其实也会影响到投资者的选择,进而影响买盘的数量。所以,接下来还是要看权重股的表现,如果权重股能够借机而上,那么就是一个普涨的良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题材股 权重股 策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