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两市分化沪指涨0.22%创指跌1.08% 地产股活跃

午评:两市分化沪指涨0.22%创指跌1.08% 地产股活跃
2018年11月19日 11:3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19日消息,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在金融、地产板块的提振下小幅上行,随后创投股开始分化,钢铁等板块加速下行,三大指数集体回落,沪指盘中小幅翻绿,创业板指最大跌近1.5%,随后有所回升。从盘面上看,券商、银行、地产、公交、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传媒、钢铁、环保、半导体、石油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685.10点,涨幅0.22%,深成指报8048.72点,跌幅0.17%;创指报1388.13点,跌幅1.08%。

  热点板块:

  1、地产股集体走高,城投控股顺发恒业深物业A均封涨停,万科A大涨4%,荣安地产新黄浦中南建设香江控股等多只个股拉升。消息面上,有媒体报道称,多地按揭利率出现松动,放款开始加速。

  2、券商股早盘活跃,国盛金控涨超8%,国元证券华鑫股份兴业证券涨超5%,浙商证券华创阳安长江证券等涨超2%。

  消息面:

  1、银保监会副主席周亮在第九届财新峰会上表示,银保监会正在制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案,本周将上报党中央、国务院。

  2、商务部: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大麦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3、中城建公告称,“15中城建MTN002”递延支付利息,全部应付利息金额逾1.3亿元。

  4、在乐视网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乐视网财务总监 张巍称目前乐视网债务压力较大,截止9月底 公司面临的有期债务在80亿元左右。

  市场观点:

  中信证券指出,A股目前风格上依然是成长优于价值,但不会出现2013年这种长期小强大弱的极端行情,因为很多成长板块并不具备当年快速外延式扩张的基础:一方面,估值太低,通过定增收购体外盈利很难,不少行业一、二级估值甚至倒挂;另一方面,上一轮外延增长、业绩承诺遗留的商誉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成长优于价值的反弹风格更多还是基于相对估值修复的逻辑。A股依然处于政策催化的反弹通道中,短期顺势,仍有可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