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低开 沪指跌0.25%创业板跌0.27%

两市低开 沪指跌0.25%创业板跌0.27%
2018年11月14日 09:36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两市低开,沪指开盘报2648.31点,跌0.25%。深成指开盘报7942.08点,跌0.27%。创业板开盘报1388.23点,跌0.27%。

  中原证券认为,本轮反弹出现7大特征:1.妖股再现,市场资金活跃度明显提升;2.游资强势反扑,炒作力度持续加码;3.板块轮动明显,市场热点全面开花;4.本轮反弹实现普涨行情,7成股票涨幅超10%;5.中小创成为反弹主力军,上证50反弹乏力;6.低价股数量骤减,总数已不足反弹前一半;7.个股成交意愿回升,流动性危机消失。整体来看,在外围下跌的情况下,两市走出独立行情。创业板更是创出历史天量。目前来看,市场仍然维持比较好的成交活跃度,预计后市市场赚钱效应仍然延续。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超跌个股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方正证券认为,自2449点上涨以来,大盘震荡盘升,有点步履蹒跚,但市场主题投资路径非常清晰,一条是以5G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一条是以重组为代表的企业纾困解难,双轮驱动格局确立。宽松的市场投资环境非常难得,赚钱效应活跃了市场氛围,市场信心的修复,提升了市场风险偏好,“蓝筹股搭台,题材股唱戏”格局还将延续。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创业板 反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