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22% 创投概念股活跃

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22% 创投概念股活跃
2018年11月12日 09:2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12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593.20点,跌0.22%;深成指报7634.82点,跌0.18%;创指报1322.87点,涨0.00%。

  消息面:

  1、监管人士:“一二五”是整体方向性指标,而非硬性考核指标,不要求每一家银行必须达到。

  2、证监会、财政部等三部门联合发布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意见,上市公司回购挂钩再融资与现金分红。

  3、暂停一周后,证监会正常核发IPO批文。

  4、天猫2018“双十一”成交总额定格在2135.5亿元,较去年增长近27%。

  5、国家邮政局预计11月11日至16日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件、快件业务量将超过18.7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25%。

  6、司法部部长傅政华表示,要加强民营企业产权保护;防止一些部门在执法中对民营企业采取“一刀切”等简单粗暴做法。

  7、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将MLF合格担保标准扩大,整治不合理抽贷断贷。

  8、“史上最严”疫苗管理法征求意见,最高将处货值金额10倍罚款。

  9、中汽协:中国10月份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3%。

  10、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

  11、新华社援引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的话报道称,政府将在交通、能源、生态环保等领域,给予民营企业投资回报机制明确的项目。

  市场观点:

  海通证券策略团队11日指出,对照过去政策偏暖驱动的反弹,这次反弹时空还没到均值,换手率、成交量等情绪指标恢复还不充分。短期反弹阶段,科技类中小创弹性更大,历史大底还需时间反复构筑,未来反弹回落关注高股息率个股。海通证券认为,10月以来政策不断落地,政策实锤在夯实市场反弹的基础。近期民企纾困措施持续落地,有助缓解经济下行压力、改善市场悲观情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