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策略:市场赚钱效应有所扩散

机构策略:市场赚钱效应有所扩散
2018年11月06日 13:09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午间机构策略

  巨丰投顾:创投概念股接力上行 市场赚钱效应有所扩散

  周二,两市低开低走,展开调整。行业方面,公用事业、房地产等小幅反弹,软件、园林、券商、电子、安防、通讯、环保、酿酒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上海自贸、创投、稀土永磁、天然气等涨幅居前;次新股、国产软件、智能电视、数字中国、虚拟现实等领跌。

  借上海科创板利好,创投概念继续大幅飙升:钱江生化鲁信创投复旦复华九鼎投资张江高科钱江水利大众公用弘业股份上海三毛华金资本紫江企业德美化工等一字涨停;宁波韵升中关村南京高科等涨停。

  上海自贸延续强势:大众公用、市北高新、张江高科、龙头股份涨停,上海物贸华鑫股份界龙实业(维权)申达股份锦江投资华建集团益民集团上海临港等涨幅居前。

  巨丰投顾认为10月中旬政策面出现多项救市措施,促使市场超跌反弹。上周A股震荡走高,连续拉升的金融股存在调整预期,板块轮动难以让市场走出单边行情,预计大盘将维持箱体震荡走势。周二,创投概念继续冲高,大盘在市场分化加剧中维持箱体震荡。本轮反弹中,金融股拉升明显,金融回调之际,太阳能、创投等概念股接力上行,虽无法撬动指数,但市场赚钱效应有所扩散,反而利于行情向纵深发展。操作上,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对低价低估值个股则可以中长线布局。另外创投概念刚刚兴起,预计将有一定的持续性,亦可逢低关注。

  源达投顾:创业板指回踩后机会或将更多

  今日沪指低开低走,在昨日十字星线后选择向下回踩。总体来看,沪指近日继续回踩的概率不大,而且向下回踩空间有限,所以不用过度担心,操作上以重个股轻指数为主。昨天盘中发出科创板和注册制消息,利好的创投板块大涨,后续可以重点关注。近日创业板指走势强于主板,昨日盘中再创阶段高点,并且量能连续放大,可见资金在陆续转战创业板。在积极走势下,创业板的机会将会更多,如果活跃起来较主板可能会更长远。另外,市场处在高位的个股开始出现风险,可以关注低位个股的跟随机会。建议控制好仓位,耐心等待市场回踩后的稳定获利机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创投概念 大众公用 赚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