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机构看市:A股构筑箱体概率大

早间机构看市:A股构筑箱体概率大
2018年10月24日 08:42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早间机构看市

  巨丰投顾指出,周二早盘保险、银行回调,券商高开低走,白马股大幅受挫,反弹出现波折。预计后市大盘将以箱体震荡为主。周二外围普跌,原油重挫,对A股施压。操作上,短线建议重点跟踪流动性充裕的超跌股,规避高质押,高两融比例的个股。

  源达投顾指出,继前两个交易日市场200余点大幅收涨之后,市场高位抛压较重,在此情况下,周二市场单边下挫,迎来回调,是对之前行情的消化。近期高层密集救市,政策积极维护股市态度明确,在政策底形成之际,随后市场底的确认还需要时间来检验和打磨,因此短期内大盘或在此处构筑震荡箱体。

  华讯投资表示,短期指数快速大涨,使得正向偏见快速积累,有回归需求,也即短期面临获利盘压力较大,存在短期调整的需求。加上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外围市场不确定性仍在,周二调整幅度也属合理。但长期负向偏见依然处在回归过程中,A股估值底部叠加“政策底”,大量外资持续注入A股,目前A股中长期投资价值很大。

  湘财证券表示,从昨日盘面来看,市场并没有借周一大涨的超级能量而继续走高,而是出现相对较大的下跌,这与我们牛市没有来的判断完全一致;相反,周二券商板块整体表现较好,涨幅靠前的则是次新属性的低价券商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概率 A股 箱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