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大幅反弹 创业板指拉升近4%

沪深两市大幅反弹 创业板指拉升近4%
2018年10月19日 15:27 中国证券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卢丹

  周五,沪深两市止跌回升,三大股指均大幅反弹,创业板指最大涨幅近4%。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550.47点,上涨2.58%;深证成指报7387.74点,上涨2.79%;创业板指报1249.89点,上涨3.72%。

  盘面上,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全部飘红,金融、科技板块成为拉升主力。非银金融板块领涨,民生控股安信信托涨停,中国太保涨逾8%。国产软件、工业互联、云计算概念板块表现活跃,板块内多只个股收获涨停。

  机构分析认为,目前政策空间比较充足,叠加低估值产生的吸引力,A股有望企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民生控股 反弹 创业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