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消费旺季 白酒板块盘中拉升

国庆消费旺季 白酒板块盘中拉升
2018年09月26日 11:20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白酒板块26日盘中震荡走高,截至发稿,洋河股份大涨近7%,山西汾酒、水井坊、伊力特涨幅超4%,顺鑫农业、五粮液、贵州茅台、酒鬼酒、今世缘等涨幅均超3%。

  方正证券发布报告称,上周大盘迎来普涨,市场情绪有所修复,其中食品饮料板块反弹最大,一方面,前期板块回调较深,白酒一二线龙头市盈率普遍都跌至20倍以下,超跌严重;另一方面,近期中秋旺季情况开始陆续反馈,白酒终端销售表现正常,之前大家担心的经济不好,消费低迷,对白酒的影响没有体现。信心在恢复,加上供需不平衡下,茅台批价开始重新进入上涨通道,这是板块上涨的一个直接催化剂。从16/17年两年行情走势看,白酒下半年的启动基本都是9月中旬,催化因素包括中报业绩超预期以及中秋旺季表现,目前仍处关键时间点,公司业绩和基本面都已明牌,建议大家坚定信心,积极布局。

  银河证券表示,在基本面没有恶化的前提下,食品饮料板块上市公司中报数据总体向好,加之行业即将迎来中秋、国庆消费旺季,该板块行情仍然存在支撑、不乏投资机会。看好白酒和食品综合子板块,建议关注蓝筹品种和优质高成长个股,推荐白酒一线品种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股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洋河股份 贵州茅台 旺季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