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呈现出明显放量的态势 不确定因素犹存

沪指呈现出明显放量的态势 不确定因素犹存
2018年09月19日 15:22 新浪财经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中国证券网 秦洪

  受获利盘回吐的压力影响,早盘A股有所低开。其中,上证指数以2694.80点开盘,跳空低开5.15点。开盘后,一度回探2690.99点。随后在地产股强劲反抽的牵引下,节节走高。午市后,半导体板块也加入到领涨行列,从而使得A股涨幅扩大,上证指数最高摸至2746.08点。创业板指的涨幅一度超过2%。但可惜的是,地产股、基建股在尾盘有所回落,大盘随之震荡受阻。其中,上证指数以2730.85点收盘,上涨30.90点或1.14%,成交量为1401.1亿元,呈现出明显放量的态势。

  由此可见,短线A股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增量资金加仓的态势。只是考虑到两个因素,一是市场预期中的政策利好尚未落地,存在着一定的不确定性,从而制约后续行情的演绎趋势。二是成交量能否进一步有效放大,毕竟目前市场心态不稳,一旦周四进一步出现冲高受阻的态势,会制约后续资金加仓节奏。所以,对于未来一段时间的走势,还是以强势震荡的格局来推演之。即A股涨跌两难,上证指数在2700点一线,创业板指在1400点一线反复拉锯,以期新的利好信息的出现。故在操作中,可持股。但不宜追涨热门股,尤其是一些传统产业领域的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地产股 A股 板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