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放量大涨逾1% 石油等权重股走势强劲

沪指放量大涨逾1% 石油等权重股走势强劲
2018年09月19日 15:15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9月19日,三大股指午后持续拉升,沪指重回2700点上方,创业板指一度站上1400点关口;午盘股指涨幅有所收窄。个股普涨,市场量能明显放大,石油、地产、保险等权重板块走势强劲。截至收盘,沪指报2730.85点,上涨1.14%,成交额1401.07亿元;深成指报8248.12点,上涨1.41%,成交额1797.57亿元;创业板指报1392.40点,上涨1.10%,成交额526.24亿元。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上涨,石油板块领涨,海默科技涨停;家居用品板块走强,尚品宅配涨逾8%;房地产板块强势,深振业A世荣兆业涨停,招商蛇口涨逾7%;通用机械板块表现不俗,华中数控华东数控昊志机电永和智控涨停;保险股全线飘红,西水股份领涨;酿酒板块、半导体、旅游等涨幅居前。概念板块中,可燃冰、水利建设、粤港澳、芯片等纷纷大涨。

  金百临咨询指出,午市后A股市场人气全面复苏,5G产业链个股出现了领涨态势,沪电股份等个股涨幅居前,说明了在当前A股市场,只有科技股才能够更好地聚集市场人气。看来短线A股的人气已经复苏,短线A股的活跃度大大提升,有利于后续行情的演绎。

  巨丰投顾表示,今日石油、房地产、银行、钢铁、煤炭等全线启动,指数收复2700点,市场底部逐步明朗。操作上,短线小仓位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大基建板块后市可中线跟踪,尤其是其中的中字头个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权重股 石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