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看市:市场情绪恢复尚需时日

机构看市:市场情绪恢复尚需时日
2018年09月18日 13:16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午间机构看市

  源达投顾:周二沪指低开后迅速回补,冲高后延续弱势震荡,临近中午收盘再次走弱,整体来看市场情绪恢复尚需时日。A股市场在阴跌创新低中震荡下行,成交量萎缩,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但是连续阴跌往往也是熊市结束的前奏,因为市场分歧越来越小。

  巨丰投顾:目前市场处于空头市场,但下跌可能临近尾声。市场连创新低与弱反弹交替出现,量能不济只能继续筑底。大盘创出年内新低后展开反弹,但依旧是交投清淡。操作上,短线小仓位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

  中金公司:当前市场情绪较为低迷,但市场趋势的逆转仍然需要等待更多催化因素的出现。操作方面,建议投资者以最多半仓水平灵活配置,不盲目追涨也不仓促抄底。

  光大证券:海外不确定因素有望边际缓和、社融和基建等数据有望在四季度企稳甚至反弹、政策预期有望继续提升,四季度A股市场或将迎来转机。建议以高股息股为底仓,把握科创股的政策窗口期,长期配置消费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市场情绪 阴跌 A股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