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创业板再创调整新低 绩差股卷土重来

收评:创业板再创调整新低 绩差股卷土重来
2018年09月14日 15:23 证券时报网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午后指数继续震荡,绩差股、垃圾股和妖股卷土重来,乐视网中弘股份特力A等轮番冲击涨停,白酒股走高,但整体市场依旧弱势盘整,创业板表现相对较弱再创调整新低,截至收盘,沪指报2681.65点,跌0.18%,成交额1050亿。深成指报8113.88点,跌0.61%,成交额1458亿。创业板报1366.57点,跌1.78%,成交额477亿。

  川财证券认为,综合来看,大盘在前低附近反复向下突破失败后,将大概率自然产生一波反弹,结合今年持续下跌后人心思涨的局面,大盘或将进入一波反弹走势,投资者可把握这次机会,积极尝试介入。

  山西证券认为,建议投资者静待中美双方谈判结果,根据昨天的主线在行情回调时轻仓博弈超跌的大金融板块,以券商和银行为主;中期维度下,考虑到政策全力维稳产生的托底效应,经济失速下行的风险已较大程度上缓释,未来要等待的就是政策效应的逐步显现,经济预期和市场风险偏好的逐步修复,投资者不必太过悲观。行业配置仍看好基建(补短板)及相关板块。建议重点关注新疆、西藏等西部基础设施条件较差的地域,以及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基础设施改造(通信设施、水利、道路交通等);并重点关注铁路及城轨建设、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方正证券(维权)认为,一个没有预期的市场,就如被压到底的弹簧,只要有点超预期要素出现,市场就会“给点阳光就灿烂”。昨中美贸易战所谓的空中楼阁式利好消息,市场就立即做出反应,相关板块大幅走强,大盘红盘报收。目前,无论是技术条件,还是市场政策,乃至估值,市场都具备反转条件,就差最后的星星之火,只要内在出现超预期要素,大盘定会拐头向上,当下就是比耐心、比毅力的最后时刻。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创业板 大盘 新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