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28% 种植业与林业板块领跌

开盘:两市低开沪指跌0.28% 种植业与林业板块领跌
2018年08月24日 09:2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24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717.08点,跌0.28%;深成指报8480.22点,跌0.25%;创指报1450.95点,跌0.31%。

  消息面:

  1、国务院召开西部地区开发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深入推进西部开发工作,抓紧推进一批西部急需、符合国家规

  划的重大工程建设。

  2、银保监会废止和修改部分规章,进一步扩大银行业对外开放。

  3、央行武汉分行行长王玉玲在文章《完善棚改货币化安置政策》中提到,棚改货币化本轮去库存任务现阶段已

  基本完成,应适时考虑退出。

  4、据媒体报道,蚂蚁金服计划结束与趣店的战略合作。

  5、农业农村部对甲拌磷等4种高毒高风险农药采取禁用措施。

  6、首批民航领域鼓励民间投资项目清单公布,总投资1100亿元。

  市场观点:

  分析人士表示,“业绩为王”是当前市场主要选股思路,选择一些业绩超预期的板块和个股是获得超额收益最好

  的方法,而中报业绩较好的公司二级市场股价表现往往较好,会产生一段中报行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