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指拉涨0.11%创指跌超1% 猪肉概念股持续杀跌

午评:沪指拉涨0.11%创指跌超1% 猪肉概念股持续杀跌
2018年08月20日 11:3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20日消息,沪指早盘高开,盘初受金融股走强提振,维持红盘震荡,随后受有色、煤炭、地产等板块跳水影响,涨幅逐渐收窄转绿,临近午间收盘拉升收红;深市表现较弱,跌破8300点,创业板指盘中大跌近2%,再创调整新低。受猪瘟疫情影响,猪肉股持续暴跌。早间多股现闪崩,金龙机电深天马A跌停。香飘飘上市后首份半年报报亏5400万,暴跌8%。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671.93点,涨幅0.11%,深成指报8312.31点,跌0.54%;创指报1418.70点,跌1.09%。

  盘面上,高送转、租售同权、银行、券商、园区开发等板块涨幅居前,二胎、猪肉、乳业、家纺、物流、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

  热点板块:

  1、租售同权概念股早盘走强,截至发稿,市北高新三六五网涨停,东易日盛涨超8%,我爱我家世联行纷纷大涨。消息面上,北京市住建委约谈住房租赁企业,明确不得恶性竞争抢占房源。

  2、券商股早盘表现活跃,南京证券西部证券国泰君安浙商证券东方证券中信建投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

  1、湖北利川市发布关于从严管控重点区域建设行为的通告,在城市规划区和苏马荡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外,未经市人民政府批准,不得向非本市户籍人口销售商品房和二手房。

  2、国内最大家具企业之一诚丰家具(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

  3、据华尔街日报,海航集团正与潜在买家洽谈出售该公司位于纽约曼哈顿特朗普大厦附近的一栋大楼,美国政府此前要求海航出售这处地产。

  市场观点:

  分析认为,未来A股市场的走势其实并不宜过于悲观,因为不断有新增资金加仓A股。就目前来看,化妆品股、白酒股、啤酒股、乳制品股、品牌中药股等,均有望继续成为境外资金加仓的对象,也是未来A股市场活跃的支撑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