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板块走势疲弱 大华股份海康威视领跌

安防板块走势疲弱 大华股份海康威视领跌
2018年08月03日 10:53 证券时报网

新浪财经私募梦想创业营即将结束报名,该项目致力于打造私募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黄埔军校”,个人机构赛并行,明星导师助阵,挖掘最牛私募达人!【速速加入】

  安防板块3日盘中震荡走低,截至发稿,大华股份跌逾7%,海康威视跌幅超6%,英飞拓智度股份拓邦股份数源科技等跌幅超4%。

  海康威视今日早间公告称,在美国市场,公司从未与美国《2019国防授权法案》中描述的联邦政府机构进行过直接业务交易,该法案并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实质性的影响。但是,由于该法案部分条款指向不清、语义不明,可能会产生更为宽泛的指向和解读,禁止采购的范围可能从联邦政府机构扩大到非政府领域。目前公司正在组织专业团队进行分析。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大华股份 海康威视 安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