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放量上扬 军工板块掀涨停潮

三大股指放量上扬 军工板块掀涨停潮
2018年07月23日 15:24 中国证券网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费天元

  周一,A股三大股指低开高走,并伴随有成交量快速放大。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59.54点,上涨1.07%;深证成指报9314.30点,上涨0.68%;创业板指报1620.97点,上涨0.71%。

  盘面上,军工板块掀起涨停潮,西仪股份雷科防务通达股份等多股涨停。水泥板块表现强势,华新水泥上涨9.37%。养殖业板块升温,天邦股份涨停。钢铁、港口航运、集成电路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生物疫苗板块今日大幅下挫,长生生物复牌继续跌停,长春高新智飞生物等多股跌停。

  机构人士认为,长期来看,科技升级、消费升级和制造升级带动新经济动能不断加强,将推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A股市场仍具备较好的配备价值。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涨停潮 军工 三大股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