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股指午后拉升 创业板指成功翻红

三大股指午后拉升 创业板指成功翻红
2018年07月17日 15:23 中国证券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中国证券网 汪友若

  三大股指午后快速拉升,沪指跌幅收窄,创业板指则成功翻红。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798.13点,下跌0.57%;深证成指报9285.16点,下跌0.35%;创业板指报1621.63点,上涨0.29%。

  盘面上,石墨烯板块掀涨停潮,碳元科技、中超控股、大富科技等多只个股涨停。此外,酿酒、钢铁、家电、石油等蓝筹板块跌幅较前。

  广发证券表示,目前A股市场处于构建中期底部区域阶段,反弹行情难以一蹴而就。建议逢低配置医药、旅游、食品饮料等领域的消费龙头,挖掘计算机、航天航空装备、传媒等细分行业成长品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三大股指 创业板 中超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