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处于底部区域 进入战略配置期

市场处于底部区域 进入战略配置期
2018年07月13日 09:12 新浪证券综合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盘前机构策略

  证券时报网

  方正证券:市场处于底部区域 进入战略配置期

  目前A股估值处于底部区域,非ST类全A估值为15倍,目前的估值水平仅高于08年次贷危机和2013-2014年经济调整期,估值已经有足够的安全边际。政策底正在不断确认,央行4月和6月两次定向降准以及银行理财新规推迟,货币政策已经确认转变,政策层面加大预调微调力度,禁止一刀切的去杠杆政策。后续关注的重点:一是7月下旬政治局会议释放的政策信号;二是地方隐性债务的清理整顿;三是国有企业的债转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隐性债务 估值 战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