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组织研究奖励生育可能性 二胎概念股集体拉升

卫健委组织研究奖励生育可能性 二胎概念股集体拉升
2018年07月12日 09: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盘二胎概念股集体暴涨,其中爱婴室一度逼近涨停、创源文化涨超6%,起步股份、安奈儿、戴维医疗等个股跟涨。

  今日有消息称,今年以来,国家卫健委已组织专家,研究奖励生育的可能性,测算对不同孩次家庭给予奖励,所能带来对刺激生育的不同效果。这项研究预计将在年底完成,届时可能上报有关部门。该研究将探讨包括对生育子女家庭给予物质、税收减免等奖励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