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深全线反弹 沪指涨1.65%逼近2800点

午评:沪深全线反弹 沪指涨1.65%逼近2800点
2018年07月09日 11:40 新浪证券综合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证券时报网

  沪深两市9日早盘全线反弹,沪指大涨超1.65%,逼近2800点;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指涨幅均超2%。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65%报2792.57点;深成指涨2.17%报9104.86点;创业板指涨2.19%报1575.12点;上证50指数涨2%报2450.57点。

  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多数走强,石油、医药、银行、保险、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苹果概念、稀土、生物疫苗等题材股走势活跃。

  对于当前市场表现,渤海证券表示,考虑到目前A股估值已接近历次底部估值水平且结构占优,在监管层的持续表态下,未来投资者对贸易战的预期一旦出现企稳过程,市场将迎来阶段性的反弹机会。建议关注业绩逐步转向内生性成长并且估值比在低位的创业板。

  金百临咨询表示,当前A股市场已经较为充分地反映了大多数外围干扰因素的冲击。A股指数进入三、四年来的低点区域,估值进入历史低位区域,市盈率中位也击穿了30倍市盈率,当前A股已经具备了构筑中短期底部的可能性。中国经济的巨大韧性、平稳的发展环境,给A股市场奠定了较为乐观的基础。我们判断,A股目前估值低企、发展前景乐观,中长线资金有进一步加仓的冲动,A股市场多空角逐的格局有望迅速改善。

  在实际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一方面控制仓位,保持一定的现金,以获得更多主动权;另一方面可积极调整仓位结构。配置上可关注以下两个方向:一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相关产业链,如化妆品、中高端食品饮料产业链、创新药、影视传媒等。二是产业升级相关领域,如芯片、物联网、光通讯等为代表的5G产业链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A股市场 沪指 全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