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板块攻势再起 西宁特钢涨停

钢铁板块攻势再起 西宁特钢涨停
2018年06月21日 10:08 中国证券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暨上市公司网络影响力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谁是你心目中的行业美誉典范、榜样大咖?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 【点击投票】

  6月21日消息,钢铁板块攻势再起,截至10:04,西宁特钢涨停,八一钢铁柳钢股份涨超4%,韶钢松山马钢股份安阳钢铁纷纷跟涨。

  据证券时报报道,在经过近4个月的回调之后,多数钢铁股在5月底创出年内低点,随后在6月开始拾级而上,虽然本周二大盘暴跌使钢铁股跟随大跌,但由于之前调整比较充分且估值较低,加上螺纹钢价格仍处高位导致钢铁股业绩有预期,钢铁板块反弹有望延续。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钢铁 西宁特钢 攻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