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真正企稳 开启新一轮股市上涨周期

耐心等待真正企稳 开启新一轮股市上涨周期
2018年06月14日 08:53 新浪证券综合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早间机构策略  证券时报APP

  广州万隆:耐心等待大盘真正筑底企稳 开启新一轮股市上涨周期

  大盘与其这样跌跌无休,不少投资者更希望能来个痛快一跌,然后真正筑底企稳,开启新一轮上涨周期。结合各种统计数据来看指数当前这个位置已接近底部区域,所以当下也最考验投资者持股耐心,因为从历史走势来看意志不坚定的股民都会在这时候黯然离场。唯有极少数清醒的投资者才能沉住气,并且不紧不慢开始为落子布局做准备。对于短线博弈,还是那句话,手快可能有肉吃,手慢肯定会挨打,如果把握不好干脆别动,多花点功夫在选股上等待入场信号出现。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大盘 筑底 周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