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友早评:小级别反抽呼之欲出

博友早评:小级别反抽呼之欲出
2018年05月28日 09:21 中证网

  博友早评

  沙漠雄鹰:小级别反抽呼之欲出

  从本周开始,要准备防止被短线极度弱势影响了判断力。即使短线出现反弹,力度一般也不会太大,反弹后再回落,之后会逐步形成60分钟以上更大级别的背离低点。一旦三大指数形成多周期大级别的背离共震,配合场外一些消息面及政策利好,则会形成一波力度较大的上涨。而这个时间可能要等到美联储加息后,即6月上旬仍属于震荡筑底的阶段。而其间会出现小区间反弹,在个股板块上也会出现轮动机会,如6月1日“A股入摩”,上周五MSCI指数概念股已开启反弹模式了。

  彬哥看盘:三连阴的市场如何走

  从上周市场的走势看,两市的走势明显受到了一定程度蓝筹股的影响,沪指和创业板更是在日线上形成了高位的三连阴走势,欧美股指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涨跌互现,周末信息面平稳,今日没有新股申购,预计大盘再度出现平开或者小幅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市场将会是纠结走势,日线有望继续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市场依然不会有大涨或大跌的走势出现,箱体整理将是主旋律。

  拾金客:今日是进场的绝佳机会

  拾金客认为,不管今天大盘调不调整,今天都是绝佳进场的机会。第一小波行情将在1-2个交易日内反弹。由于周末没有利好出来,所以目前盘面上还没有明显值得关注的热点。短期盘面出现反弹应该没有问题,所以投资者应该抓住,再次调整进场的机会。

  盘古开天:今天市场或先抑后扬

  股指弱势回杀,沪指回踩3150点。制约大盘向上突破的重要因素之一是成交量的萎缩,缺乏增量资金支持的结果就是反复无常,来来回回震荡;技术上看,大盘回靠20天寻求支撑;目前属于震荡市,因为资金面相对较紧,使得主力很难在权重股周期性上作为,反而资金从周期性权重股不断流出来,呈现弱势震荡曲线炒作,市场或出现先抑后扬的行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权重股 沪指 级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