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指跌0.07% 汽车零部件概念股领涨

午评:沪指跌0.07% 汽车零部件概念股领涨
2018年05月25日 11:49 中国网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弱势震荡下行后临近午盘拉升。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52.35点,跌2.30点,跌幅0.07%,成交941.64亿元;深成指报10518.02点,跌46.11点,跌幅0.44%,成交1354.87亿元;创业板指报1819.83点,跌18.57点,跌幅1.01%,成交489.58亿元。

  盘面上,汽车零部件、啤酒、白酒、次新股、饮料制造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微信小程序、语音技术、国产软件、电子发票、集成电路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跃岭股份、音飞存储、万通智控、欣悦科技、贝斯特等涨幅居前;凯瑞德天神娱乐道氏技术蒙草生态嘉应制药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截至发稿,香港恒生指数报30687.11点,跌幅0.24%,韩国综合指数报2464.32点,跌幅0.07%。

  有分析认为,近期A股市场震荡加剧,沪指反弹至3200点上方后震荡回落,创业板指数向下考验1800点,行情结构性特征显著。民族证券认为,当前A股市场行情仍不具备持续性反弹的条件,由于中短期影响市场风险偏好的不利因素仍在,市场难以全方位走强,结构性行情仍是主基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概念股 跌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