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题材股遍地开花 创业板大涨近1.8%

午评:题材股遍地开花 创业板大涨近1.8%
2018年05月21日 11:39 新浪证券综合

  证券时报·e公司

  5月21日上午,受贸易战停战消息影响,两市小幅高开,创业板现持续拉升。截至午收,沪指涨0.77%报3217.93点,创逾一个月新高;深成指涨1.03%,创业板指上涨1.77%,创业板50指数涨约2.5%。

  盘面上,通讯、电子元件、计算机等行业涨幅居前,海南、海运、环保、次新股、化肥等概念股活跃。个股方面,两市近2800股上涨,盐津铺子、歌尔股份、罗牛山等约40股涨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创业板 罗牛山 停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