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17% 黄金板块活跃

开盘: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17% 黄金板块活跃
2018年05月11日 09: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11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179.80点,涨0.17%;创指报1866.93点,涨0.08%。

  从盘面上看,黄金、农机、超导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海南、赛马、采掘服务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知情人士透露,鉴于信用债违约事件增多,中国证券监管机构将对债券基金进行检查,以确保实施了适当的风险控制措施。

  2、特朗普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会见金正恩。

  3、美国通胀不及预期缓解加息压力,美股升至七周高点,美元则创出3月下旬以来最大跌幅。

  4、中国央行最快今天公布4月信贷数据,料大体持稳。

  5、北京证监局:公司债券将迎偿债和回售高峰,要全面做好风险排查。

  6、证监会:摩根大通申请设立外商投资证券公司,拟持股51%。

  7、安邦原董事长吴小晖集资诈骗、职务侵占案一审公开宣判:有期徒刑18年 没收财产105亿元。

  8、大湾区将新增一个机场,深圳观澜樟坑径机场选址面积公示。

  9、格力集团拟以要约方式收购长园集团部分股份,长园5月11日起连续停牌。

  10、永和智控(6连板)停牌自查完毕,股票复牌。

  11、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已选择花旗、高盛和摩根士丹利来帮助沃尔沃汽车今年IPO,估值定在160亿美元到300亿美元之间。

  12、外资入市前央行拟令支付机构要全额交存备付金 先试点26家。

  13、美股升至七周高点,国债攀升,WTI油价保持在71美元上方,投资者继续关注地缘局势发展;金价上涨。

  市场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市场存量博弈的资金特征依旧没有改变,热点与个股难以齐涨共跌的现象自然也就无法消除,随着医药、白酒等大消费概念持续逞强,跷跷板的另一端软件、芯片等科技成长股自然就集体进入休整。而总体来说,虽然场内资金各自为战导致热点表现散乱,但从结果来看,市场人气充分激发后赚钱效应也并不差,短线做多窗口持续开启,投资者可围绕业绩存在超预期边际改善可能或得到证实的超跌品种伺机寻找博弈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沪指 创业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