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大盘单边回落 沪指跌0.92%失守3100点

午评:大盘单边回落 沪指跌0.92%失守3100点
2018年04月26日 11:38 新浪综合

  沪指今日小幅高开后,向下快速走低,在震荡调整一段时间后,出现跳水行情,下跌超1%,再度失守3100点。酿酒、保险、钢铁、食品饮料等跌幅居前,临近午间收盘,大盘继续萎靡。

  东北证券认为,短期市场属于量能不大、存量博弈下的超跌修复,技术性和政策面共振的结构;虽然A股单日的独立性增强,但考虑到美国长端利率的上行、金融市场仍处于高波动阶段,故A股能否现在就走出独立行情还需要观察、目前把握并不大;故、整体仍以震荡市、中性思路应对为主。

  东方证券认为,央行降准25日正式实施,将有效缓解资金面紧张形势,市场在监管层的温和表态下有望重拾慢牛走势,但考虑到中美贸易磋商仍有较大变数,资管新规或将于近期正式发布,预计指数短期仍需时间震荡筑底,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均衡配置,继续持有政策扶持行业中的低估值绩优龙头。

  方正证券认为,内外金融市场注定将难平静,跌宕起伏为阶段常态,国内货币政策不会“大撒把”,只能定向发力,系统性行情仍需耐心等待,结构性行情仍将是主基调,资金难推动大盘股之际,β空间弹性重于估值,“抓小放大”是市场无奈选择。受上证50下跌影响,昨大盘出现调整走势,创业板却一枝独秀,结构性分化明显,短线大盘继续震荡筑底,以时间换空间仍是主旋律。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电子、计算机、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及底部成长股,回避近期股价连续涨幅过高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大盘 失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