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板块跌幅居前 高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

海南板块跌幅居前 高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
2018年04月25日 09:45 中国网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沪指报3112.40点,跌16.53点,跌幅0.53%;深成指报10503.94点,跌52.88点,跌幅0.50%;创业板指报1798.00点,跌8.86点,跌幅0.49%。

  盘面上,高送转、仪器仪表、机场航运、钢铁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海南、集成电路、半导体元件、海工装备、芯片、水泥、军工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星湖科技苏美达宁波中百长亮科技仙鹤股份必创科技等涨幅居前;圣阳股份华信国际宝色股份东方市场澄天伟业雷迪克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早盘下挫,截至发稿,韩国首尔综指报2450点,跌幅0.45%;台湾加权指数报10507点,下跌0.68%,香港恒生指数报30487点,跌幅0.49%。

  有分析认为,波段震荡格局还将延续。A股的运行路径依然坎坷复杂,市场的演变并非一蹴而就说风就是雨,常态的分化行情对于投资者的实操而言依然是难点所在。因此,客观来看,市场不会因为一天的大涨就开始彻底扭转,震荡蓄势将是后期的主要格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跌幅 海南 高送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