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友早评:外围重挫 难撼A股情绪

博友早评:外围重挫 难撼A股情绪
2018年04月25日 09:21 新浪综合

  博友早评 陆泓整理

  沙漠雄鹰:外围重挫难撼A股情绪

  在众多利好消息刺激下,周二终于迎来大涨行情,市场呈现近期少有的普涨格局,其中银行、保险等金融股携手地产、钢铁、水泥等周期股率先启动,拉动沪指强势攀升,随即次新股、国产替代等科技中小创板块开始启动,午后爆发大面积涨停潮,市场做多情绪较周一出现大逆转。不过,还是应当依然当做反弹来看,因为反转要具备政策底,技术底,心理底,资金底,现在心理底和资金底尚不具备。大盘仍需震荡筑底,恢复人气,才能吸引资金,推动反转。虽然目前不确定因素犹存,但定向降准有助于稳定市场情绪。同时,伴随A股被纳入MSCI指数的日期临近,叠加中国经济基本面继续向好,A股市场仍将以结构性机会为主,对中长期行情保持谨慎乐观。

  财富龙:今天回调是绝佳的机会

  昨天大盘走的非常强势,最近几个交易日,龙哥反复强调,指数会在3050点附近反复震荡整理,经过昨天二八板块形成齐涨的格局后,目前大盘的底部已经非常结实。从技术上看,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都呈向上趋势,30分钟和60分钟的小分时图,走的也非常强势,另外昨天量能略有放大,资金呈现净流入的态势。盘面的种种迹象显示,大盘本次筑底已经完成。

  拾金客:大盘已经进入启动状态

  昨天大盘再次强势启动,之前那一篇文章告诉大家,大盘憋着劲儿等待爆发,隔日大盘调整时,拾金客又告诉大家,主力把水搅浑是目的。昨日的这颗长阳线已经说明了一切。昨天二八启动的板块全部呈现资金净流入态势,而且整个大盘资金净流入达到几十亿。这个现象,在几个月之内已经很罕见了。现在看来,大盘已经完全进入启动的状态。

  玉名:指数的箱体模式日趋强化

  创业板这一波下跌是碰触箱顶,1900点是非常明显的压力,之前数月几次碰触都是回落了,本次一度冲破1918点,然后又出现了回落,上周更是回补了前期1800点下方的缺口,这意味着行情整体的转弱。1750点也是几次都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反弹,这就是典型的箱体。而板方面,3060-3200点箱体拉锯,而且随着量能的萎缩,弱势格局越来越明显。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玉名认为3000-3100运行区间已经成为指数的相对的支撑区域,从2016年2月进入震荡市以来,这个位置多次成为市场的阶段性底部。震荡市周期的机会也就是来自于调整和砸盘后的机会。在箱体内可以做一些波段,一旦破位,导致大的系统风险,仓位就要跟随有大幅下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大盘 重挫 情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