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市创业板面临超跌反弹机会 秉持业绩为王

后市创业板面临超跌反弹机会 秉持业绩为王
2018年04月24日 09:28 新浪综合

  周二操盘策略 申玉彬整理

  钱坤投资:后市创业板面临超跌反弹机会

  周一大盘呈现震荡回落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上证指数横盘震荡,创业板震荡走低,11:00点后两市股指单边下行,午后两市股指加速走低,尾盘半小时企稳反弹,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阳十字星,创业板是一根中阴线,两市量能萎缩。

  蓝筹股、周期股抗跌,题材股、科技股继续杀跌,随着“数字中国”大会的召开,之前预炒的软件、电子政务等板块纷纷回落。创业板目前已经周线3连阴,本周再跌就是4连阴,周线4连阴是过去数年创业板的周连阴极限了,后市反弹概率很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短期再杀跌可以考虑适当低吸做反弹。

  周期股整体抗跌,煤炭、券商等整体小幅反弹,之前涨幅大的软件、芯片等大幅回落,预计后市创业板面临超跌反弹机会,短期再杀跌可适当关注那些超跌严重的科技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周期股 创业板 机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