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底之路延续 关注5G概念

筑底之路延续 关注5G概念
2018年04月23日 13:40 新浪综合

  4月23日午间机构策略

  源达投顾:筑底之路延续 关注5G概念

  上周市场震荡加剧。先是连续两天的震荡下杀使得市场恐慌情绪升温明显,再是探底回升后行情的阶段企稳,不料上周五再度下探,做多热情再次承压,个股泥沙俱下,盘面着实难看。今日沪深两市开盘不一,涨跌互现,早盘集体冲高后再度走低。从盘面上来看,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获批,相关概念股开盘领涨明显,但持续力度不佳。5G盘中异动明显,中国联通科信技术强势封板,吴通控股美格智能等集体拉升。

  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低开后维持宽幅震荡,分时上黄白二线纠结前行,短期市场赚钱效应并不凸显,另外十点半之后的那波拉升并未伴有成交量放大,说明量价配合并不合理。日线上受制于5日线与前一交易日中阴线中分位的双重压制,短期快速上攻相对不易。创业板日线上继续下行,走出两连阴,跌漏60日均线,短期看均线压制力量凸显。上证50表现相对强势,早盘大部分时间运行于平盘线上方,护盘意图彰显。

  源达午评:

  今日沪指盘中宽幅震荡,早盘上攻短期均线未果后继续下探前低支撑,随后开始二次上攻,随着上证50的企稳回升,后期有望重新站上短期均线,不过还需关注量能情况,如果补量健康则底部进一步确认,短线可加大仓位。当然后市的修复还要一定过程,需要有耐心。创业板尽管失守牛熊线,但尚未确定有效破位,只要能够快速收复,依然可以按诱空来对待,当前成交量上维持较为活跃的水平,有量的前提下震荡周期不会太长,因此坚定年线附近的创业板机会犹存。操作上可重点关注5G概念,并从中甄选优质标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宽幅震荡 创业板 筑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