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金融获资金青睐 江苏租赁等5股涨停

多元金融获资金青睐 江苏租赁等5股涨停
2018年04月12日 09:58 新浪综合

  今日早间,多元金融股异动走强,江苏租赁香溢融通民生控股陕国投A熊猫金控盘中直线拉升涨停,越秀金控九鼎投资五矿资本等跟涨。

  央行行长易纲宣布11项金融开放重磅措施,新一轮金融业开放将有利于金融创新的发展和金融资源的有效配置。

  山西证券认为,随着严监管持续,交叉金融领域承压,信托公司未来将更多依靠主动管理规模增长推动,主动管理规模占比较高,资本金实力较强的公司在监管趋严的形势下抗压能力更强。而金融监管制度建设趋于完善,对于行业龙头规范化发展有推动作用,建议关注军工背景金控平台,金融牌照优势明显的中航资本及管理能力较强的安信信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