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雾双雄早盘跌超3% 神雾环保预2018一季度亏6000万

神雾双雄早盘跌超3% 神雾环保预2018一季度亏6000万
2018年04月10日 09:43

  新浪财经讯 4月10日消息,神雾双雄早盘纷纷走低,跌超3%,神雾节能跌3.37%,报16.8元;神雾环保跌3.38%,报13.49元。

  消息面上:

  4月9日,神雾环保F10个股资料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8年1-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0.00万至-5500.00万,同比变动-159.07%至-154.15%,环保工程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2.03%。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本报告期业绩预计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由于公司在建重点项目乌海洪远、新疆胜沃、包头博发所在地气候严寒及2017年下半年以来货币流动性趋紧、业主方和公司的融资工作及资金到位时间低于计划等综合因素的影响,导致项目暂未开工,本期营业收入下降。但随着控股股东神雾集团引入战略投资者的工作进一步落实,公司将在第二季度集中精力抓好生产经营与项目执行,力争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2、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5万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徐彩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