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延续调整跌近1% 创业板指冲高回落

收评:沪指延续调整跌近1% 创业板指冲高回落
2018年02月28日 15:04 新浪综合

  e公司讯,今日A股指数再现分化,上证指数午后在券商、有色、地产等板块拉升带动下跌幅缩窄,尾盘冲高乏力再度回落,创业板指早盘一度涨超1.5%,随后一路震荡下行。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99%,深证成指涨0.20%,创业板指涨0.58%。盘面上,保险、银行、酿酒、家居用品等跌幅居前,航母、稀土永磁、环保、ST等题材涨幅居前。个股方面,老板电器三六零中国铝业等跌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张明 张明 焦虑的时代也不应做佛系青年在你没有尽全力拼搏足够长的时间之前,你是没有资格去指责这个社会与时代的。
  • 王禁长安为何能登顶国有车企销量
  • 刘瑞明房地产泡沫带来严重社会危机
  • 盘和林区域产业结构转换须突出技术
  • 张明焦虑时代也要避免做佛系青年
  • 任泽平中国经济还有五方面亟待突破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