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采选板块午后快速拉升 山西焦化涨超7%

煤炭采选板块午后快速拉升 山西焦化涨超7%
2018年02月23日 14:47 新浪综合

  午后,煤炭采选板块快速拉升,截止发稿,山西焦化涨7.74%,潞安环能阳泉煤业兖州煤业陕西黑猫平煤股份*ST郑煤恒源煤电露天煤业等股均有不错表现。

  中信证券分析认为,今年春节前基本面变化符合预期,剔除天气及节日因素,需求依然维持高位。预计板块一季度行情将是去年供给偏紧逻辑的强化。在需求及煤价维持高位、一季度业绩向好的催化下,预计板块调整过后有更坚实的反弹基础。目前动力煤龙头估值有较强的吸引力;春节后及3月份,焦煤供需有望再度偏紧,冶金煤类的股价弹性料将会重新放大。建议优先配置低估值、盈利确定性高的个股,推荐陕西煤业、兖州煤业(H股)、潞安环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山西焦化 煤炭 潞安环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