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股指午后继续走强 沪指涨逾2%

两市股指午后继续走强 沪指涨逾2%
2018年02月22日 13:58 新浪综合

  午后,沪深两市股指继续走强,截止发稿,上证指数涨2.12%,报3267点,深圳成指涨2.21%,创业板指涨1.84%,上证50指数亦涨2.13%。

  盘面上看,民航机场,水泥建材,有色,软件服务,国产芯片,保险,雄安,稀土永磁,区块链,海南等板块涨幅居前。

  广州万隆认为,总体来说,在内外利好交织共振下A股沿袭节前走势继续展开修复性反弹,场内风格偏好也以超跌为主,整体赚钱效应可圈可点。不过从量能来看,市场仍未完全摆脱节日气氛,热点也是各自为战,资金跟风接力意愿不算太强。所以在节前轻仓甚至空仓的投资者如果补仓的话过分追涨依然不算太明智,因为大盘一鼓作气收复节前失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甚至不排除有二次下探夯夯实底部的可能,逢低吸纳会比较好。至于持仓过节的投资者,则大可“不客气”地收下节日红包,尤其是手中持股质地过硬且年报业绩尚未充分在股价上反映继续持股待涨即可。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节日 修复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