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沪指窄幅震荡跌0.30% 充电桩概念股逆势走高

午评:沪指窄幅震荡跌0.30% 充电桩概念股逆势走高
2018年02月14日 11:41 中国网

  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态势,创业板早盘即下挫走低,盘中虽有反弹拉升但未能翻红,临近午间收盘,跌幅有所扩大。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75.32点,跌9.64点,跌幅0.30%,成交591.8亿元;深成指报10354.88点,涨7.55点,跌幅0.07%,成交662.7亿元;创业板指报1636.72点,跌11.86点,跌幅0.72%,成交204.4亿元。

  盘面上,充电桩、园区开发、钢铁、黄金等板块涨幅居前;分散染料、氟化工、在线旅游、农机、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安彩高科长春经开天泽信息星星科技等10余股涨停;莱茵体育新华制药嘉应制药顾地科技、迪威讯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发稿,香港恒生指数报30031点,上涨0.64%,韩国综合指数报2411点,上涨0.65%。

  有分析认为,当前美股有所反弹、金融去杠杆在政策层面的压力在市场波动背景下也有望缓解,一定程度上利好市场信心的重建,A股中长期表现也依然乐观。但考虑春节假期,外围高波动之下,资金在此阶段入市意愿有限,节前市场震荡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