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创指打开上行空间 关注绩优股

中小创指打开上行空间 关注绩优股
2018年01月24日 13:35 证券时报

  午间机构看市

  源达投顾:周三沪深两市走势再次出现分化,沪指上行步伐明显放缓,而中小创指在受乐视网复牌影响,开盘情绪宣泄完毕后,大幅向上反弹,午后指数继续分化运行的概率较大,关注午后权重板块的表现。操作上,市场风格并非朝夕之间就能切换,建议依然重点关注地产、银行、白马龙头股,切记不要盲目追热点。

  广州万隆:随着创业板再度上演V型反击,场内资金顺势进一步加大对低位股补涨力度的挖掘,而年报业绩改善或消息面利好刺激或板块跟风效应几乎都成为了中小盘股超跌反弹的导火索,但投资者似乎并没有必要在蓝筹和题材股之间疲于调仓切换,不论是消费白马还是价值型周期股,或者是科技成长股,只要估值不贵且业绩增长可持续,那么股价回归到合理水平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这也就要求投资者要跳出权重或题材这类传统意义上的标签去选股,而牢牢遵循业绩为王这条核心主线去布局就大概率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巨丰投顾:元旦后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权重股轮番上涨,推动股指连创反弹新高。乐视网复牌跌停和张家港行解禁跌停,对市场有所冲击。公用事业、医疗、高速、港口等防御性板块拉升,创业板利空出尽,展开强反弹。操作上,绩优股仍是市场主流;创业板成份股连续两日走强,可关注其中的龙头品种。

  科德投资:从市场今天的表现来看,创业板已经摆脱了利空的影响,这对于创业板来说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预计短期内市场的资金将会向创业板转移,创业板当中的一些经营比较稳健的老牌公司预计能够有非常好的表现。总体来看,整个盘面预计将会迎来热点的重新切换,前期涨幅较高的蓝筹股不建议追高。

  天鼎证券:目前的主流热点是估值回归,因此无论是蓝筹股还是小盘股,业绩永远是第一位的,这个时候配置建议仍然是从底部起来的有业绩支撑的股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创业板 蓝筹股 跌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