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收涨0.38% 券商板块大涨近4%

收评:沪指收涨0.38% 券商板块大涨近4%
2018年01月19日 15:07 证券时报

  e公司讯,1月19日,沪深两市全天维持小幅震荡格局,在券商银行等权重股的带动下,沪指盘中再度刷新两年来新高,不过尾盘股指出现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涨0.41%,深成指跌0.21%,创业板指跌0.57%。盘面上,券商板块整体涨近4%领涨两市,银行及航空板块涨超2.5%。此外,船舶、卫星导航、无人机等板块涨幅均超1%;免疫治疗、维生素、酿酒、家用电器等板块跌幅均超1%。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券商板块 板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