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区块链概念股延续昨日颓势 游久游戏复牌大跌

快讯:区块链概念股延续昨日颓势 游久游戏复牌大跌
2018年01月18日 09: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8日消息,区块链概念股延续昨日跌势,截止发稿,游久游戏恒银金融复牌大跌,新晨科技安妮股份逼近跌停。

  消息面:

  游久游戏公告,公司仅在所属网站频道内对区块链新闻进行追踪报道和资讯转载,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的发行与研发及游戏媒体资讯平台游久网的运营,与区块链业务无关。公司关注到目前市场和投资者比较关注区块链技术,有媒体报道将公司列为区块链概念,导致公司股价大幅上涨,炒作迹象十分明显。上述核查结果表明公司目前业务与区块链无任何关联。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月18日开市时起复牌。

  恒银金融公告,经公司进一步核查确认,主要产品为自动存取款一体机(ATM)、存取款一体机(CRS)、智慧柜员机(STM)、高速大额存取款一体机(TCR)、支付终端(mPOS)、电子支付工具(EPAY)及支撑终端、后台和设备管理系统正常运行的应用软件等。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无任何区块链相关技术产品及业务收入,也没有开展任何实质的研发活动。公司关注到近期市场和投资者比较关注区块链技术,有媒体将公司列为区块链概念,导致股价大幅上涨,炒作迹象十分明显。上述核查结果表明,公司目前业务与区块链无任何关联。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 18日开市起复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朱海斌:预计2018年GDP增速为6.7%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