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15:14 中国网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今日市场全天疲弱,两市逾2600只个股飘绿。沪指低开后持续走弱,失守3300点;深成指表现同样不佳,跌幅近1%。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缩小。

  截至收盘,沪指报3280.81点,跌41.39点,跌幅1.25%,成交1610亿元;深成指报11043.21点,跌100.05点,跌幅0.90%,成交2176亿元;创业板报1798.69点,跌18.29点,跌幅1.01%,成交592.5亿元。

  盘面上,农机、高送转、园区开发、集成电路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无人零售、5G、军工、券商、银行、煤炭、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春秋、N设研院今日上市,大涨44%,分别以34.16元、59.64元报收;银信科技百川股份中欣氟材数据港科创信息等10余股涨停;欧浦智网香飘飘乐歌股份合力科技宏达电子跌停,武汉凡谷易事特永吉股份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2866点,下跌0.32%;韩国首尔综指报2461点,下跌0.44%;台湾加权指数报10443点,下跌0.28%。

  分析认为,临近年底,短端收益率仍在继续上行、长短端息差收窄,表明流动性仍是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之一。预计短线市场仍有波动,但潜在下跌空间已经不大。在宏观经济稳定增长的背景下,中长期行情值得看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